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都说房价“降了”, 可为啥买房的人变少了?内行人说实情,别不信

快资讯  2018-10-22 10:00

[摘要] 从去年开始,国家对于房地产的调控可以说是越来越严格,许多地方的房价相比起之前的火热,确实有所下降。不得不承认的是,现在老百姓买房的成本反而变得越来越高了。

从去年开始,国家对于房地产调控可以说是越来越严格,许多地方的房价相比起之前的火热,确实有所下降。不得不承认的是,现在老百姓买房的成本反而变得越来越高了。对于买房的人来说,房价所谓的下降,应该是指所有的购房总成本的下降。但实际上,现在很多楼盘只是把购买每平方的单价写低了,到时候总账时仍有一大笔“其他费用”,折让不少人都觉得,这种情况的总价格加起来不但没有下降,反而升高。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听内行人说一说实情。

 

来源:家装生活

按照内行人的讲解,如今现在随随便便一套房子都至少按百万来算,包括首付和其他费用,总共其实就已经支付了接近总房价的1/3。如果说其他的款项是到银行进行贷款,虽说现在贷款利率提高了15%,银行仍然会要求你加高利率,利率一旦较高,那么我们每个月所要还的贷款金额当然也会升高了。

 

所以按这种说法来看,房价所谓的下降,其实不过是表面上将每平方的单价降了一些,实际在总数上,我们自己掏出来的部分反而越来越多。内行人再次说道,按现在的经济情况来看,房价是根本不可能下跌的。目前我们国家的银行资金储蓄量一直在减少,都是因为现在有钱人会选择将钱投放在房市场,而不是银行;但与此同时,向银行贷款买房的人越来越多,更是容易导致资金储存量减少。

 

这也是为什么银行的房贷利率已经接近连涨了20个月的原因,就是因为银行没钱了,要通这样的手段阻止资金流入房市场,就是这样一条银行与开发商之间的资金链,真实说明了房价其实并没有下降,只是换了一种方式继续“增值”;而当我们向银行所进行贷款的时候,自己需要付出的利润反而越来越大,所以买房的人变少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