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9年房价会不会下降?2019年房价会是一个低点吗

趣堂语录   2018-10-17 11:57

[摘要] 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是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很多的人们在买房子时候对于房价的问题是很关心的,房价其实受到了很多因素的影响,不是一个因素能决定的。

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是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很多的人们在买房子时候对于房价的问题是很关心的,房价其实受到了很多因素的影响,不是一个因素能决定的。在买房子之前要先了解下房价的问题,那么2019年房价会不会下降?2019年房价会是一个低点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2019年房价会不会下降?

1、房地产周期20年轮回一次,一个人当中可以碰到两次房地产周期。为什么呢?一个人的一生作为群体来讲会两次买房,一次是结婚的时候,平均27岁,第二次二次置业,改善性需求是42岁左右。一个人的消费高峰,高峰出现在46岁的时候,46岁之后这个人的消费就往下走,你的消费逐渐由房子这些变成医疗养老。

2、那么房子一生中大致消费两次,大概20年一次。房地产周期是20年轮回一次。中国本轮房地产周期99年开启,按照房地产周期规律分为三波,一波00到07年,09年之后又涨一波,13年14年一波,三波上去,作为来讲房地产周期的高点,报告中判断在2014年,这个是中国房地产周期的高点,后面价格下来。

3、但是到15年的时候大家突然发现,房子又好卖了,16年一线城市核心区域房地产涨,但这不是房地产重新开始,而是碧浪。三四线城市的房子能涨才是牛市,垃圾股不涨,小戳股票涨不是牛市,这是房地产周期的碧浪反弹

2019年房价会是一个低点吗?

所以2017年上半年附近,中国的这次反弹会结束。如果你拥有一下城市的核心区域的房地产,并且不是自住房,我认为应该在未来的一年之内卖掉,这就是我对于大家的建议。

你卖掉这个房子之后你发现你可以买到好多很便宜的资产,这个性价比已经发生变化,这个就是你的房地产周期。不要以为房地产卖出去买不回来,这个世上没有只涨不跌的东西。

如果要买房子的话大家一定要先了解下房价的问题,要去正规的房地产开发商那里选购房屋。买房子是人生的大事情,在购买之前的话一定要注意具体的细节问题,找专业的人士来咨询,选购合适自己的房屋

标签: 房子 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