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房价跌幅前五的城市,有两个大城市名列其中

楼盘网  2018-10-03 13:09

[摘要] 人们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关注已经很多年了,特别是对于房价尤为关心。因为房价的涨跌将直接关系到我们的买房问题

人们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关注已经很多年了,特别是对于房价尤为关心。因为房价的涨跌将直接关系到我们的买房问题,一套房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价格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都是一笔巨大的支出,几乎每个普通家庭买房都要付出很多的成本和精力,房子作为一种商品已经成为这个时代大众消费昂贵的物品之一。所以我们对于房价涨跌非常关心,特别是还没有买房的刚需者,他们时时刻刻都在通过工作一点一滴的积累首付款,希望能够尽早的完成自己的买房梦想,这样一辈子也就解决了一件头等大事。

以前房价上涨是比较明显的,有些刚需族有幸及时入市买房赶上了早班车,有些却因为首付款的不足信心不够迟疑太多错失了入市机会,终与买房失之交臂。特别是一些大城市由于各方面的资源都非常完善丰富,为房地产市场创造了良好的上涨环境,可以说此前的大城市楼市完全是一片光明,但是楼市一片光明的另一面可能就是购房压力的增加。很多大城市的房价已经达到了好几万的水平中心地区甚至更贵,对于普通的刚需购房者而言这样的房价水平买房压力能不大吗?对于那些月薪能够达到3万以上的精英人群来说,每个月的收入也买不到一个平米,更何况普通的职业收入者。因此大城市房价稳定及降温成为了楼市调控重点布置的区域。

房住不炒,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是本轮楼市调控的主基调,房地产市场环境开始发生显著变化,去年的楼市情况我想很多人都略有耳闻,那就是一线城市量价齐跌了,这种突如其来的楼市变化对于一线城市来说是未有的,虽然楼市正在转向但是时间还比较短,对于刚需者来说还是比较担心习惯性反弹的。据住房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显示2018年6月,在29个样本城市中,廊坊、天津、厦门、上海、北京房价同比分别下跌24.72%、11.94%、8.12%、7.02%、3.66%,北京上海这两座大城市房价依然还处在下行趋势,同时有关也表示今年下半年一二线城市房价下行压力依然很大。

对于那些依然奋斗在大城市并想在大城市落地生根的人们来说,房价长时间的处在平稳下行的轨道上将增强他们的购房信心,要知道大城市房价之所以增长快除了本身的资源支撑外,另一个原因则是投者的添油加醋,政策对于楼市投者的限制已经初显成效,哪怕现在的房价对于购房者来说压力依然较大,但控制房价继续上涨已经给购房者释放了一些压力,拉近了收入与房价之间的距离。不仅仅只是大城市房价,从今年开始楼市调控已经从一二线城市逐渐扩散至三四线城市,调控依然没有任何的放松迹象。

楼市调控是好的,房地产市场发生降温是大势所趋,购房者暂时担心楼市反弹也很正常,现在的房价水平也并非一朝一夕形成的,是常年积累下来的,想要让其平稳的降温也需要时间沉淀,但至少调控政策给了我们希望!

标签:买房涨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