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只涨不跌?让这50个房客告诉你真实答案!

今日头条   2018-10-03 12:36

[摘要] 三四线城市已经出现了两极分化。只看到贼吃肉,却没有看到贼挨打!在三四线城市中,房价一直在上涨,这是事实。

“不要再说房价上涨了,那都是开发商自导自演的把戏,我就是上当了才来这个名不见经传的三四线城市买了房,现在天天后悔。挂在二手房中介那里好几个月了,连个询价电话都没有,没办法我只能选择降价,但还是没用。整个三四线城市的楼市越来越冷清了,我已经有一种英雄末路的感觉了!”三刻的一个朋友,当初不知道怎么了,跑到了云南的某个地级市去买房,结果被彻底套住了。

“一群戏精啊!表面上看售楼部里人山人海,谁都宣称自己是买房的人,这次专门来看房子。但说白了,都是群众演员啊!这些台词都是事先安排好的,具体价格就是150元一天,而且开发商还管饭。当然了,肯定是有组织的,不是单个通知培训的,人家组织系统很严密,但看得出来,都是群众演员。因为在买房时,没有那种底气,说白了就是虚假合同,忽悠刚需族的!”三刻的一个老师,专门研究三四线城市的地产,一直在研究开发商的销售伎俩!

“别看售楼部的房子标价高,但其实买房的人不多,都是开发商为了安慰那些早早买房的老业主,怕真要是万一降价了来闹事,所以就这么有价无市糊弄着过,实际上早就卖不掉房子了!”一个在三四线城市买房定居的朋友,煞有介事说着他知道的消息。他认为着,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只是人为吹出来的上涨,实际上都是虚假的,远远超出了购买力!

“告诉大家一个判断开发商是否把房子卖掉的好方法,那就是看看这个售楼部到底是在卖房子,还是在卖理财产品!”三刻认识一个售楼小姐,按照她的说法,开发商在缺钱的时候,会弄出一些所谓的房产以及理财工具,收率普遍在15%以上,对那些购房经验不足的购房者拼命推销,目的就是为了让购房者买这些理财产品,因为这样一来自己就有钱盖房了,而且还不用通过银行!

从这些在三四线楼市中求生存、求赚钱、求生活的朋友的经历中,三刻已经感觉到了三四线楼市似乎有着昨日黄花的感觉。这一点,有人会说是三刻主观臆断。但咱们今天就来说几个证据,让大家看看三四线城市的楼市到底是会继续红火下去,还是真的出现了拐点呢?

首先,三四线城市的基本面令人忧虑。三四线城市,虽然也属于地级市范围,但说白了就是人口数量不足,流入人口素质不够高,以及产业实力不强悍等现实问题比较集中的城市。那么,反映到楼市上就是,本地人没有购买力,外地人来这里打工,工资不高也买不起房子。或者说,人家只是想来赚钱,根本不愿意买房。另一方面,本地人的工资收入看不到上涨希望,因为本土没有什么优产业,都是一些下游低端行业,混个日子罢了,想买房买车是不现实的。

而三四线城市的楼市要想继续火爆下去,靠什么呢?当然是有刚需族、有诉求啊!现在,三四线城市要不然就是不需要房子了,要不然就是买不起房子了,那么这样一种状态未来会不会改变呢?不会!因为大城市都在招兵买马,门槛已经低到了历史低,三四线城市本就不多的人才全部都被吸引过去了,这对于当地楼市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信号。

其次,三四线城市的金融环境比较严峻。虽然说,买房是钱的事情,但也是要依靠贷款啊!这里需要注意,不只是购房者需要贷款才能够买得起房子,关键是开发商也要有银行支持才能够买地盖楼,要不然只能喝西北风了。但根据目前传出来的消息是,三四线城市的开发商由于规模不够,普遍失去了向银行申请开发贷的资格,这下子只能求助于民间借款了。而三四线城市的购房者,在房贷方面也面临着贷款总额腰斩近半的尴尬情况,到底谁能够获得足额贷款,那就真的是未知数了。所以,这些现象都让三四线城市的楼市面临着巨大挑战,并且短时间内无法解决。

三四线城市已经出现了两极分化。只看到贼吃肉,却没有看到贼挨打!在三四线城市中,房价一直在上涨,这是事实。也是吸引众多房客不断涌入的根本因素,但是当大家都沉醉在房价上涨所带来的喜悦中时,可能大家都没有注意到,二手房遭遇到了卖房难!就像三刻那个朋友一样,一直降价都不好使,人家就是不接盘,再着急也没用!而三刻想着,卖房难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但关键是已经成为既定事实了,未来卖房的难度会更大!所以,这样算下来,三四线楼市真的堪称是非之地,没有金刚钻就不要来揽瓷器活,真心不好混吃饭!

那么,说完这些,三刻来和大家聊聊云南的一些普通地级市的购房感悟好了。首先去售楼部,明显感觉就是售楼小姐很殷勤,恨不得赶紧把房子卖掉。由此可见,并不是不愁卖,而是外强中干纸老虎罢了。而另一方面,的确有许多开发商打着兴建五星级酒店的旗号,和三刻推销所谓的酒店式股权。但是当三刻问到一些比较专业的问题时,他们就说了实话,原来所谓的购买股权,并非是和开发商签订合同,而是开发商自己又成立了一个资本运营公司,说白了就是挂羊头卖狗肉,可见三四线城市的楼市究竟有多么混乱了!

所以,各位读者,三刻强烈建议大家,不要再坚信三四线城市的楼市“只涨不跌”了,那都是忽悠着大家进场接盘故意编造出来的鬼话。大家千万不要轻信,要不然后悔就晚了。对此,大家觉得三刻说的有没有道理呢?欢迎各位留言交流哦!

标签: 城市 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