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专家称不建议农民买房,负担太重

今日头条  2018-09-21 18:14

[摘要] 这几年的房价简直是让人受够了,人们本来是想买房,但是房客和房企在抬高,一线城市房价涨就行了,如今县城的房子也在上涨,农民想给自己孩子买房子结婚都买不起,有的人硬着头皮买房,不建议农民买房,负担太重。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这几年的房价简直是让人受够了,人们本来是想买房,但是房客和房企在抬高,一线城市房价涨就行了,如今县城的房子也在上涨,农民想给自己孩子买房子结婚都买不起,有的人硬着头皮买房,不建议农民买房,负担太重。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从初的二千元的房价至今县城的房价出现涨,根据统计有上百县城房价已经过万,本来农民一年的收入并不高,农民一年攒下两三万元也就算不错了,如今的县城的房价万元,农民怎么还能买得的起房子,农村年轻人结婚现在都是攀比的心理,不买房不结婚为了“新一代的发展”。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对于农民来说情愿房倒屋塔.也得要儿能够结婚,不能让孩子打一辈子光棍,现在农民想买房确实没那么容易,当然不建议农民买房肯定是有依据的,因为农民的钱来的确实不容易,当我们看到每天起早贪黑在地里辛辛苦苦的农民,现在房价上涨能够让他们买得起吗?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大多的农民是靠地里的农作物来赚钱, 土地的收入是靠天收,靠天收的农民土地确实不同意,一年到头来风调雨顺能够一个好收成,辛辛苦苦二十年后不如房子半年的上涨,显然房客为了把房子炒起来是在赚农民的钱,因为后农民才是接盘者。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近这几年县城房子充裕,但是农民很难在宅基地上盖房子,形成了农村年轻人往城市化的发展,但是真正的城市化发展的背后却是一身债务,这一身债务的背后需要几代人才能完成,并且物业费房产税、房贷都将是债务的体现。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许多人不建议弄没买房,自家盖房子不好吗?没有债务压力,不存在车库费用,不存在的物业费用,将会给人生活品质在提高,孩子的能够体现出来,现在的学房真的能够给孩子带来真正的,但是这真正的背后却是农民一辈子的付出。

标签:买房农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