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现在的房产楼市变天真的绝对不是说着玩

今日头条  作者:铁蛋在农村   2018-09-14 17:24

[摘要] 高房价的影响巨大,前不久有人把高房价比作是天然避孕药,很形象也很无奈。时过境迁,国家的思路在变化,调控也在发生改变,自从去年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们越来越看到希望,当然你可以悲观,那是你的问题,因为你的眼光还停留在过去,你的思路还在原路徘徊,时代变了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高房价的影响巨大,前不久有人把高房价比作是天然避孕药,很形象也很无奈。2017年是我国开放二胎政策的第二年。根据之前的相关预测,二胎开放后应该得到相应提升,但是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出生人口比2016年的1786万人反而减少了60多万。实际上,安家融媒认为,生与不生其实并不是简单地生的问题,这跟人们的生理有关但关系不大, 重要的是人们的观念已经发生变化。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高房价在一定时期的确会起到积极作用,但我始终反对高房价,高房价始终困扰着我们,不管有房没房都不得安生,没买房的削尖了脑袋往里钻,不管有钱没钱都想办法借钱,买了房又觉得自己买的房子少,而且天天盼着房价涨,为的是自己的房子,天天担心房价下跌,房子资产缩水,毫不夸张地说,有的都睡不着觉。就更不用提买不起房的人了。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然而安家融媒对未来又充满了期待,乐观一点还是很幸福的。其实讨论房价高低说到底大家为了什么?相信大多数人是为了拥有住房,而拥有住房其实是为了资产的保值,绝非单纯为了满足自住。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时过境迁,国家的思路在变化,调控也在发生改变,自从去年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们越来越看到希望,当然你可以悲观,那是你的问题,因为你的眼光还停留在过去,你的思路还在原路徘徊,时代变了,说楼市变天真的不是说着玩的。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1-4月份,50个城市土地出让金合计11882亿,同比上涨48.8%;4月份,杭州、宁波、广州、南通、天津、扬州、武汉、福州、郑州、重庆、济南等45个城市,土地出让金收入超100亿元。刘全分析认为,房地产市场在系列调控政策影响之下,大中城市土地溢价率平均下降20%。正是因为土地溢价大幅下跌,多地城市积极开展变相救市越演越烈。西安市全面集中放开人才入户政策收效显著,房地产市场风声水起房价大涨并出现一房难求局面。郑州、成都、长沙、天津等30多个大中城市全面放开人才,快速推动本地房地产市场需求量大增和房价大幅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