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对于即将来临的2018年 关于徐州楼市的9大预言!来看看准不准……

淘房  2017-12-16 16:41

[摘要] 1、2018年,徐州楼市等级分化将会愈发严重,前两天北区两盘率先开始1成首付和2成首付。而昨晚东区和中心区楼盘价格公示,依然要求购房者首付5成。2、徐州二手房寒冬来了,2018年将迎来量价齐跌的局面。2018年预计每个二手房小区,会有越来越多的砸盘侠出现。4、高价地悬了,预计一批要死在沙滩上。

1、2018年,徐州楼市等级分化将会愈发严重,前两天北区两盘率先开始1成首付和2成首付。而昨晚东区和中心区楼盘价格公示,依然要求购房者首付5成。

2、徐州二手房寒冬来了,2018年将迎来量价齐跌的局面。归根结底是因为二手房本就是一个比较尴尬的产物,用徐州人的话说:有钱谁买二手房。今年以来,二手房上窜比较猛,当然下降的速度也是很明显的,目前部分二手房主盲目自信,价格预期太高。

要命的是,年底了银行贷款额度紧,再加上银行对待“二手房贷款”的态度就是爹生娘不亲,说有价无市不是危言耸听,客观情况在那了:1、价格比新房贵,而新房目前又不是太难买,这种二手房价格倒挂就没意义了,这是在硬扛。2、房子不便宜,银行贷款还不给力,接盘侠有心无力。

2018年预计每个二手房小区,会有越来越多的砸盘侠出现。

3、对于房团客来说,2018年可能是比较难熬的一年。拼实力的时刻到来了,去年房团你能拿得起首付,2018如果央行加息你能还得起贷款吗?手上有一套在还贷款的人还好,如果是二套、三套甚至更多呢?另外,随着整个大环境在变冷,去年雄心勃勃买的房,人家转手就赚几十万,2018限卖政策继续执行,有价无市的心理压力能承受住吗?

现在投入资金买房担心的不是房价下跌,而是流动性锁死,我们依然认为房价不会大跌,即使是2018,以稳定为主。

4、高价地悬了,预计一批要死在沙滩上。高地价不等于高房价,有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只要是高价楼盘在发预售许可证和备案时都要面临长时间的排队等待。高价地如果想开盘,将面临巨大的压力,高价地不可怕,可怕的是隔壁还有块限价的地。

5、土拍市场降温,徐州各区很难再出现新高价地,开发商在拿地的时候会更加谨慎,而且随着徐州限房价地块的出现,2017年北区某地块流拍,就是一个很好的佐证。

6、2018,前期激进扩张的大型房企,杠杆过高,不排除会出现资金流断裂的情况,当面临巨大的债务危机时,不得不采用亏本卖房,甚至是甩卖资产,断臂求生存。之前金鹰二店附近某楼盘烂尾楼就是先例。

7、2018,对徐州刚需来说,是痛苦的一年。徐州8000以下楼盘将陆续绝迹,低价楼盘将越来越远,刚需将被挤压到城市边缘区域。

8、在区域上,新城区板块将走向高端改善时代,刚需楼盘越来越少。新城区明年房源较为紧张,目前只有一个观澜别院作为纯新盘,房产君了解到也为高端改善项目,刚需想再去新城区买房,看样是比较难了。

9、2018,徐州的多家银行房贷额度依旧紧张,贷款利率上浮情况难以得到缓解,买房成本大大提升。

专业人士认为,首套房贷利率已经处于高位,但受到外围市场的影响,2018年央行加息的预期进一步上升,房贷利率上调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