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湖长租公寓2017年开业1.5万间以上 2020年租金目标超20亿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7-08-16 17:00

[摘要] 龙湖长租公寓2017年开业1.5万间以上, 2020年租金目标超20亿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6日,龙湖地产举行2017年中期业绩会。会上,龙湖披露,长租公寓冠寓业务预计于2017年底开业房间数达1.5万间以上,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成都、杭州、等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2020年长租公寓租金将超20亿元。

   随着对房屋住宅属性的强调,北京、杭州等热点城市在土拍环节竞争自持面积的新规则开始实行,培育住房租赁市场成为长效机制的重要一环。房屋租赁市场进入规模发展的新阶段,而“销售+自持”模式,对地产开发企业的综合能力要求甚高。龙湖自去年启动的主航道业务——长租公寓“冠寓”正是这一维度的有效补充。

   上半年,借助龙湖地产现有的城市布局,长租公寓“冠寓”快速实现布局。截止7月底,冠寓已成功在7个城市、开业10个项目,龙湖将以精雕细琢的龙湖标准大招品质公寓,并与住宅开发、商业地产等业务线协同发展,实现客户需求的全周期覆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